最新消息:code4apk全新上线,专注于android代码分享,android源码下载,打造专业的android学习分享平台!

Android N将提供分屏功能和新设计的通知控制

android资讯 admin 3654浏览 0评论

Android N将提供分屏功能和新设计的通知控制

Android N将提供分屏功能和新设计的通知控制

Android N将提供分屏功能和新设计的通知控制

网易科技讯 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ndroid N的开发者预览版貌似将提供原生分屏功能和全新设计的系统通知控制。科技网站ArsTechnica最先对该消息进行了报道,但相关内容又很快被撤下。

新的通知控制系统将跨越整个屏幕的宽度,同时上面会提供编辑按键以方便快速设置。相应的改进将主要是为了配合新系统的Doze特性,后者能帮助设备进一步节省电池能耗。

此外,Android N也针对多任务增加了新的分屏模式。该模式可以同时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上使用。与早先开发者预览版一样,所有的新功能都会让开发者测试过后才会向公众公开测试,预计这将要等到今年下半年之后。

 

ArsTechnica的报道还提到了一个全新的“画中画”模式,该功能有点类似iOS 9中的对应功能,可让用户将一个窗口缩放在角落,以方便同时浏览其它的应用界面。

据ArsTechnica表示,新的预览版将支持Nexus 6P、Nexus 5X、Nexus 6、Pixel C、Nexus 9、Nexus Player以及General Mobile 4G等设备。此外谷歌还会在不久的未来启动一个名为“Android Beta Program”新测试计划。

转载请注明:回车桌面 » Android N将提供分屏功能和新设计的通知控制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